云南省博物馆参加省直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散文朗诵比赛获奖

2018.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们担当作为,歌颂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同时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云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于9月27日下午在云南省博物馆组织举办省直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本次大赛是在云南省文化厅党组的关心指导下,由云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主办,云南省文化厅机关工会、云南省博物馆承办。
        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是《省直文化系统2018—2019年度“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实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邀请了云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王娟、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表演教授于丽红、云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侯焜、云南省朗诵学会副会长洪军、云南广播电视台资深播音员刘伟作为比赛评委。各位评委在观看朗诵后,围绕选手演讲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及综合表现做了细致评分。
        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生动阐释了文化工作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领会;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努力服务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新时期文化战线干部职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比赛共历时三个小时,经过评委们认真、审慎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云南省博物馆团体以《不忘初心》和《毛泽东诗词朗诵》为参赛节目,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文:杨雯玥  图:杨成书)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