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组织传达学习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专题学习相关内容

2018.09.30

        根据文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专题学习部署安排,2018年9月29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召开了馆中层干部会议。
        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就28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中专题学习的内容和精神及相关文件即《云南省文化厅转发省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组织到会同志学习相关内容。
        马文斗馆长做会议总结,要求全馆干部职工根据此次传达学习安全相关知识、法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会议的内容,做好各部门相关安全工作,增强政治使命,提高工作责任感,担当作为,把安全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加以落实,共同维护好博物馆的安全。
        今后,云南省博物馆干部职工将继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及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深入学习和研讨,提高警惕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

(文、图:办公室)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