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主题读书分享会赛前评选活动

2018.11.30


       为落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主题读书分享会的通知》,积极落实“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我馆党员干部和知识分子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形成“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临时机关党委将于12月中旬举办“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主题读书分享会。为此,我馆业务一支部、业务二支部、行政支部、读书会兴趣小组分别推荐了一名分享人。同时,为评选出其中两个较为优秀的作品代表我馆参会,馆党总支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9:30举办了评选活动。
       由业务一支部推选的丁竹芸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由业务二支部推选的陈亮分享了明代著名科学家宋应星所著《天工开物》和王献青的长篇小说《大国工匠》,由行政支部推荐的郭佳分享了费孝通所著《乡土中国》,由读书会兴趣小组推荐的谭利刚推荐了王树增所著的《长征》。各支部、读书会在接到馆党总支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分享人也极尽毕生所学,选择内容经典、题材优质、具有极高分享价值的书籍。

(文、图: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