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党支部与我馆业务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8

       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增强本领、担当作为,运用“微党课”“微讲堂”活动形式,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1月 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党支部与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为“增强文化自信  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互相学习、共建共学,我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韦坚及业务一支部党员干部热情接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部分为“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云南历史文明陈列”,了解并传承云南历史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第二部分为“微党课”“微讲堂”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党支部副书记罗玲主持,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王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主题开展“微党课”,以移动通信技术简介“移动通信技术简介”为主题开展“微讲座”;最后,两个支部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党支部还向我支部赠送了友好礼物。

(文:叶之声  图:李明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