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和云秀社区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建座谈交流会

2019.01.31


       2019年1月31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和馆址所在地社区云秀社区党支部在云南省博物馆党员活动室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建座谈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馆党总支组织委员田景能,馆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刘云川、王永胜、樊海涛,馆行政支部支委张纪东、熊道良,云秀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存礼及支部班子成员麻琼英、梅玉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和云秀社区党支部对2018年我馆党组织和云秀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的党建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就2019年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
       经过探讨,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和云秀社区党支部2019年将整合利用好两个单位资源,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等党建活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建。
       座谈会后,云秀社区向我馆赠送了“同心同德促和谐,共驻共建情谊深”锦旗,对近年来我馆和云秀社区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文:罗自开  图:罗自开、熊道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