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2019.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我馆法治教育,树立法治观念,推进新时代依法治国,构建和谐云南、法治云南,根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特别追踪》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馆党总支于2019年4月28日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特别追踪》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出品,聚焦于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该片故事情节真实生动,人物刻画鲜明,让大家在笑声中分辨是非对错,引发思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多拍摄此类影视作品对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要更加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严于律己,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自己的工作。

(文:叶之声  图: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