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馆总支的安排部署,7月3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进行了自学并认真准备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主要按以下几个议程进行:一是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进行动员。二是邀请戴宗品副馆长为党员同志介绍他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党员培训的学习心得。三是全体党员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心得。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特别是“找差距”的要求,以理论学习带动对业务工作的反思,踊跃发言、思考深刻。四是评选出2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模范机关之星”。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为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
2019年7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