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综合检查成员一行到我馆开展安全检查

2019.09.24


       2019年9月24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碧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调研员杜红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干部朱效书、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执法总队陈大衡、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监察支队安全处处长赵剑源、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监察支队安全处主任科员卢洪良、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主任科员李雪峰等一行到我馆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书记马云川、保卫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检查。
       检查组严格对我馆重点要害部位开放区域展厅、文物库房、安防指挥中心、消防控制室、设备通道间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张碧伟巡视员对我馆安防及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馆安防及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了指示:要确保馆内安防、消防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具体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按照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同时要求我馆全体干部职工要着力提高防火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观念、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