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成立,我馆被列为研究基地

2020.06.17


       为凝聚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领域的专家队伍,发挥好专家的智囊和参谋作用,6月17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成立暨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据悉,该专委会由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领域涉及的部分省内外公共服务组织管理、公共服务研究、数字化建设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组成,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为63位专家之一,云南省博物馆为7个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研究基地之一。
       成立仪式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指出,成立专家委员会、设立研究基地,是推进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高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改革创新的客观需要。专家委员会的成立、研究基地的设立,是进一步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文、图:马竹松  编辑:叶之声  审核:杨雯玥、陈一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