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一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交流活动

2020.07.02


       6月24日下午,中共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服务营销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共15人来我馆,与业务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交流活动,在我馆展览中学习革命先烈们坚苦卓绝的斗争尽力和他们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和献身精神。同时与业务一支部党支部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支部组织委员曹丽芳代表支部发言,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党建活动能够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党建工作更加绚丽新篇章。
       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双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绩。

(撰稿:叶之声  摄影:程楠  审核:杨雯玥、陈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