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2020.07.3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我馆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关怀,7月29日,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马文斗馆长出席并发表讲话,韦坚副馆长主持会议,全馆20余名退役军人出席会议。

 马文斗代表党总支、馆领导班子向我馆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在简要回顾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后,马文斗强调,博物馆的各项关键工作离不开退役军人的贡献和付出。各位不仅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同时从军队中带来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品质也很好地影响了我馆职工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他表示,希望在我馆工作的每一位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练本领、强素质、转心态、变方法,提高在地方工作的适应能力和业务水平。

 与会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以前的职业是军人、现在的职业是博物馆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做好思想转变,请领导放心;同时也将在业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再立新功。

 

 

(撰稿:叶之声  摄影:杨成书  审核:杨雯玥、陈一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