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省博物馆大厅三楼普洱茶文化创意空间 委托公司管理公告

2020.10.22
       云南省博物馆是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单位,内部设有为观众服务的固定陈列展厅和临展厅及儿童教育活动体验厅。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博物馆大厅三楼普洱茶文化创意空间的服务内容,大力宣传及推广云南普洱茶的文化历史,拟将云南省博物馆大厅三楼普洱茶文化创意空间委托企业进行管理。自2020年10月15日公告发布截止到2020年10月19日,共有五家企业报名。2020年10月20日由云南省博物馆专家组主持召开了有关委托企业管理的洽谈会,参加洽谈会共有五家企业。博物馆方与五家企业围绕普洱茶文化创意空间委托企业管理的相关服务要求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洽谈,经过洽谈比选以及参会人员的合议,决定将云南省博物馆普洱茶文化创意空间委托给相对实力和服务内容较为完备的云南七碗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管理。
       特此公告
云南省博物馆文创开发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