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云南省博物馆馆藏青铜文物保护修复项目” 推进会

2021.03.17


       为保障“云南省博物馆馆藏青铜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文物安全,3月11日上午,由文物保护中心牵头,我馆召开了馆藏青铜文物保护修复项目推进会。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田景能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我馆文物保护中心、保管部及北京国文博文物修复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文物保护中心主任刘洁主持。
       项目自2020年12月招标结束后,现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此次会议围绕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由参会的各个部门成员共同讨论细化实施工作。会议强调:文物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各个单位以及各个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联系,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文物提取归还过程要认真履行馆藏文物出入库的相关程序,现场工作人员共同严格遵守。北京国文博文物修复有限公司项目实施人员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内容,向我馆派驻技术人员,遵照实施进度计划,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项目内容。

(撰稿:李茜、郭玲妃  摄影:李茜  编辑:杨粟  审核:刘洁、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