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2021.04.22


       为进一步加强我馆学术管理,完善学术工作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我馆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4月21日上午,我馆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马文斗馆长、韦坚副馆长、田景能副馆长、樊海涛副馆长及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由马文斗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包括:审议通过云南省博物馆学术委员会章程;改选2021—2024年度云南省博物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云南省博物馆外来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云南省博物馆策展人核心团队制度;制定2021—2024年度馆内课题项目申报研究框架等。
       云南省博物馆学术委员会是由云博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人员组成。针对本馆重大的学术发展规划、学术课题、展览交流项目、学术出版物、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决策提供咨询建议和学术支持。学术委员会致力于发挥专家在学术建设与科技工作中的主导与骨干作用,发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博物馆科学研究的水平,为博物馆学术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摄影:杨粟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