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开展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06.1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6月17日上午,我馆组织开展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领学《“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意见》;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达《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临沧市沧源县翁丁老寨“2.14”火灾暴露的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田景能同志领学传达《关于开展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云南省文物局关于深入推进全省文物火灾隐患整治和消防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的通知》;馆后勤部主任刘智、安保部主任黄平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作学习小结讲话。马文斗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结合了博物馆的实际情况,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学以贯通。最近“成就展”的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注意展览效果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问题。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