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简报

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行政支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与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百年来中国社会面貌的沧桑巨变,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云南人民翻身解放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改革开放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程。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最后云南省博物馆党员代表与团员代表同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党员一同在入党誓词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撰稿:赵毅  摄影:丁竹芸  赵毅  李媛媛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