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Mrs. Rungtip Bookkhuntod一行参访云南省博物馆

2021.09.08


       2021年9月7日下午,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Mrs. Rungtip Bookkhuntod、副处长Ms.Urai Mukpradabthong一行莅临我馆参观访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惠波、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樊海涛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Mrs. Rungtip Bookkhuntod一行参观了我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就百年来云南在党的领导下所走过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进行了大致了解;同时,浏览了“文明之光——青铜时代的云南”和“妙香佛国——唐宋时期的云南”展览,对云南青铜文化、南诏大理时期的文化艺术以及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物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参访结束后,双方交换礼物,以增进友好关系。 

撰稿:陈燕、程楠   摄影: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