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召开在职党支部调整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1.09.28


       9月27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我馆在职党支部进行调整和选举,对我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馆全体领导班子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我馆内设机构改革后部分党员工作部门变动实际,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并经厅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在认真筹备的基础上,我馆党总支对馆内在职党支部进行了调整。在馆党总支委员田景能同志宣读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关于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对在职党支部进行调整的批复》、馆党总支委员樊海涛同志宣读说明了《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在职党支部调整选举方案》、馆党总支书记马文斗同志作了选举工作要求之后,各党支部分别到不同的小会议室在相应的馆党总支领导主持下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
       各党支部选举之后,全体党员回到馆学术报告厅继续召开全馆党员大会,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宣读了《中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馆党总支领导为我馆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对新支部及全馆党员作了讲话要求。马文斗同志强调,本次当选的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既要做好个人岗位业务工作又要做好党支部工作,要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统筹兼顾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和个人岗位业务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马文斗同志要求,全馆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文博事业交出满意的答卷。

(撰稿:罗自开  摄影:郑舒文、丁竹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