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倾听志愿心声——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党员与云博志愿者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就“成就展”公众接待相关问题展开座谈交流。
       志愿者们参与到博物馆公共服务的各项工作,是博物馆与观众的桥梁;三支部党员来自展览部、信息影像部、公共服务部,其工作范畴与观众和志愿者都密切相关。与会党员围绕“成就展”的讲解接待、观众服务相关问题交换意见。负责厅面引导的志愿者反馈,观众对“成就展”的布展、展品呈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大部分观众一进大厅就被展览的主背景所震撼。此外,志愿者还反馈了观众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标志标识、迎宾引导等常见问题。对此,三支部党员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与指导。座谈会后,三支部党员参与了志愿者讲解进行临时抽查考核,三支部党员与昆明市第一职业中专党校的参观团队一起,倾听志愿者的讲解、记录观众的反馈,并在讲解结束后与志愿者交流了讲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位、观众引导方式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三支部党员充分收集了观众日常反馈意见,为今后办好群众欢迎的展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促进了今后的展览宣传、讲解接待工作的开展。

撰稿:戴铖  摄影:段星羽、郑舒文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马竹松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