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到我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2021.12.02


       12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带领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来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副馆长韦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望着一组组“老物件”,大家感触颇多,低声热络交流,一同忆往昔、述发展,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怀初心使命,从云南省的发展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
       冯志礼强调,云南要打好自然资源、绿色资源、生态资源“三张牌”,而这“三张牌”的保障正是政治生态保障。初心不忘、使命肩负,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把云南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建设好,把政治生态这张“保障牌”打好,切实履职尽责,接续奋斗再出发。

(摄影: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