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课

2021.12.14


       2021年12月13日,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五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课。
       支部党员大会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讨论、表决接收李明、徐栋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洁同志主持且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通过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明、徐栋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刘洁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及在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实,把业务工作做精做良,为博物馆的事业,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项内容就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进行了统计。
       主题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赵云同志主讲,题目为《勿忘国殇,吾辈自强》。赵云同志从三个小故事入手,深切真情的缅怀了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坚定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立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奋进力量。

(供稿:五支部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刘洁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