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斗同志光荣退休

2022.03.31



       3月31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召开会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杨德聪出席会议,云南省博物馆全体馆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馆长韦坚主持。
       杨德聪代表厅党组宣布,马文斗同志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云南省博物馆馆长职务。他表示,马文斗同志参加工作40余年,兢兢业业奋斗在文博战线,是全国著名的文物鉴定专家、云南省著名的文博专家,多年来在文博领域多有建树。厅党组对马文斗同志的工作非常满意也十分肯定,对他数十年来的辛勤工作与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马文斗同志的工作是光荣的,退休也是光荣的。
       马文斗表示,多年来感谢各级领导机关、特别是厅机关的信任与支持,也感谢全馆同事的理解与帮助,相信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下,博物馆的事业会越来越好。虽然卸任馆长一职,仍然会关心和帮助云南文博事业的发展,同时在云南省博物馆协会会长的岗位上做好协会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