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2022.06.14

       6月14日,云南省博物馆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成员马迎春同志作宣讲报告,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主持讲座,云南省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马迎春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百年历程及在云南的成功实践”“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推动云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结合党领导云南民族工作的发展历程及新时代云南民族工作的实际,立足个人从事民族工作和文旅工作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生动的讲授。马迎春同志的讲课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对于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云南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受到全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编辑:陈金珊   摄影:杨成书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