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剧场Africa Show小演员火热招募中

2017.03.16 编辑:詹伟

        撒哈拉沙漠以南、东非大裂谷以西的中部非洲,是非洲的腹地和一块神秘的区域。那里有广袤的草原和茂密的雨林,那里有远古的人类和悠久的文明,那里有神秘的部落和独特的文化,而面具艺术便是其古老的文化艺术中的典型代表。

    今年3~6月,我馆引进“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小观众们不仅可以观看古老神秘的面具艺术珍品,更可以化身小演员,带上面具,在我们的小剧场内上演非洲草原的奇趣故事。
    届时小演员们将化身非洲大草原的小动物们,演绎它们的精彩生活,在表演里游戏,在游戏里学习,最重要的是,还有精美纪念册赠送哦!
    我们恭候各位小影帝、小影后一展身手!
    演出时间:2017年3月24日~2017年6月26日每周六、周日
    演出场次:
    逢周末演出,每天三场。
    上午 10:00~11:00
    下午 14:30~15:30
    15:30~16:30
    报名方式:每场提前一周至电0871——67286223报名,或到云南省博物馆新馆问询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3日。
    演出剧目:《小象的长鼻子》
    招募对象:8~14岁青少年观众,每个场次限10名。
    招募要求:小演员须有一至两名以上的“粉丝”陪同到馆参演。
    活动安排:报名成功的小演员由家长陪同参观非洲面具展,并参与云博“非洲剧场”的排练和演出。
    演出奖励:每个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将有专业摄影师全程拍照,将有1000名小朋友获得“最佳小演员”“最萌小演员”等荣誉称号,并获赠活动精美图册一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