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博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帮教活动

2015.05.05

3月25日,一大早由云博社教部王黔凌副主任带着云博志愿者服务团队一行15人冒着大雨到云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把“爱我云南、爱我家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课堂送到女子强戒所。

云南省强戒所有900多女子学员,来自云南各地州、省外、国外的学员,年龄在14岁----71岁之间,学历大都在初中阶段。我们走进课堂,王黔凌副主任调动学员的激情,学员们齐唱了一支歌“从这里出发”,云博社教部王副主任带头领唱了一首歌-----,云南省女子强戒所教育科赵科长讲话:云博的王副主任不是第一次来强戒所了,已来过几次做帮教活动了。今天王副主任又给所里带来了“百大发明、人之由来、滇西抗战、舞蹈、模特等活动项目”,王副主任还邀请强戒所的干警、学员到新博物馆参观、学习家乡的文化历史。

云博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的帮教活动,为社会尽微薄之力,公益服务,奉献爱心,帮教双教,取得成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