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

2023.04.13

       4月13日上午,由安保部牵头,协同馆内各部门人员对馆属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力求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检查结束后,在50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委员会会议。2个检查小组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计算机中心詹伟简要汇报了近期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物业公司王鹏简要汇报了安保队伍工作情况,后勤部刘智从电力系统、电梯、消防设施、水泵系统、空调系统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保部黄平简要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管理情况,并明确了安全管理注意事项;韦坚副馆长从岗位职责、观众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及服务等4个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刘旭馆长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全馆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警醒,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按照要求抓紧整改安全隐患问题,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完善各类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细化管理措施,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供稿:安保部  撰稿:杨绍英  摄影: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