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将设专门展馆展示我馆文创大赛成果

2016.05.06 编辑:詹伟

      由省文产办主办的创意云南2016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1日至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博会相关活动“首届云南省博物馆馆藏文物全球文创设计大赛”等评选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开始报名及征集作品。
      本届文博会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将开设七个室内展馆和一个外展区,其中,首设的南亚东南亚展馆位于1号馆,将邀请南亚东南亚精品文化商品参展;2号馆昆明馆,将全面展示昆明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成就、知名文化企业形象、代表性特色文化商品;3号馆工艺美术创意生活馆,将展示当代知名的艺术作品和全国工艺美术精品,内容涵盖名画、书法、设计、雕刻等;4号馆动漫馆,将邀请国内知名动漫企业参展,展示国内动漫精品;5号馆州市主题馆,将集中展示云南各州市文化产业成就、知名文化企业形象、代表性特色文化商品;6号馆珠宝玉石馆,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珠宝玉石制造、批发商参展,进一步搭建品牌宣传舞台,拓展珠宝玉石交易渠道;7号馆博物文创馆,将展示“把博物馆带回家——云南馆藏文物全球文创设计大赛”作品成果,并邀请包括云南省博物馆在内的全国多家博物馆进行馆藏文创商品的展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