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博志愿者走进云师大呈贡新校区

2016.10.21 编辑:詹伟


云博志愿者走进云师大呈贡新校区


云博志愿者老师们在做活动准备


中博协十佳志愿者李惠云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老昆明照片


学生们勇跃参加填写卡片,抽奖者可参加到陕西重走红军长征路的活动哦


同学们在学拓甲马纸


云博志愿者欧丽红老师在教学生们剪纸


志愿者送给俄罗斯同学一个剪好的图案,她很喜欢,把剪纸做书签来保存


云博志愿者老师们与师大青协学生合影

    2016年10月20日,云南省博物馆组织志愿者们到云师大呈贡新校区开展巡展、非遗传承活动,10余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云师大呈贡新校区,宽敞的校园、清静的环境、高等的学府、几千万大学生在此就学。青协学生们在何权高等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热情高,帮忙搭帐篷、搬物品、推小车、布置活动场地。一群活勃可爱的青年人学非物质文化、看、听讲解老昆明展板,除了学本课程,还有趣的参与社会活动,提高他们的兴趣到云博来当志愿者。
    在云博社教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老师们的关爱下和师大青协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今天的活动效果很好,参与、环境、气氛、互动都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师大志愿者青协云博何权高说,他们都是师大历史系的同学,还有系里的尖子同学,这个女同学是四川来的,最能学了,要来云博当志愿者讲解员;她学了云南历史、也把四川的历史带到云师大交流分享,学好可讲大西南了,哈哈,学校冷清,有点活动还好呢。我们星期六、天轮流到云博当大学生志愿者哦。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