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猎人营地”地球日现场活动回顾

2017.09.05 编辑:詹伟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云南省博物馆永久活动平台——“化石猎人营地”在省博一楼大厅举办了“神奇的地球”——云博化石猎人营地精品成果鉴赏会,鉴赏会展出了云南省博物馆化石猎人营地成员采集的精美化石38块,有形态各异的三叶虫、蜂窝一样的珊瑚、卷曲的蠕虫、形似鱼鳞的鳞木、叶脉清晰可见的蕨类植物等等,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与展示活动配套的扫码送化石活动深受观众喜爱,一群群的大小观众将专家们围在中间,询问自己领到化石的相关知识,新增“粉丝”近400人。显微镜观察、印章体验活动让小观众们兴奋不已,他们的各种纸上被盖满了化石之印,当他们在显微镜下调整焦距,找寻到自己的“目标”时,脸上无不浮现出满意的笑容。
        活动当天,化石猎人营地野外化石采集体验活动也正式启动,现场报名人数已达60余人。没有在现场报名的朋友,可以加微信公众号“化石猎人营地”了解活动内容,联系管理员(微信号13388852420)报名。
        感谢活动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活动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和活动通知,请关注化石猎人营地、云南省博物馆、云博社教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