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我馆鸣枪开跑

2018.04.17

      4月14日上午8时30分,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在云南省博物馆鸣枪起跑,15000名身着橙色比赛服的跑友迎着朝晖,在滇池之畔的滟滟春色的陪伴下一路向终点进发。

      自去年成为赛事起点后,云南省博物馆又一次成为了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起跑点和亲子跑、10公里跑的终点。以这样一个极富历史意义的文化地标为起点,更给赛事赋予了别样的文化内涵。馆内相关部门从赛事筹备开始就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工作,在场地、安保、后勤等多方面对赛事予以支持。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路线围绕“美丽”“生态”展开,起点仍设在云南省博物馆,继2017年入选“奔跑中国·改革开放”主题后,2018年昆明市以避暑胜地、美景如画的城市风采入选《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赛首站,并作为《奔跑中国》2018赛季第二站,赛事将继续沿用“春城花都·健康奔跑”的赛事主题,以“美丽中国”的视角,展现昆明的卓越风姿与妩媚多情。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央电视台、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