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参加省直文化系统开展纪念 “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2018.05.16

      2018年5月4日下午,云南省直文化系统和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共同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宏,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任远征,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王江红,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聂易明等领导,以及相关单位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活动。云南省博物馆由团支部书记刘西诺、团支部副书记赵毅及社教部程楠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联谊会现场

     会上李涛厅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进行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交流,对文化和电信青年展示风华正茂,头角峥嵘的风采有着积极的意义。是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倡导“青年学习大行动”,坚持党建带团建的一次积极行动,对于正确引导两个系统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解决好青年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现实的影响。李涛希望青年朋友认真读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勉励大家深扎文化之根,筑牢思想之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现代科技,提升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插上文化科技的翅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谱写“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壮丽新篇章。


李涛厅长作讲话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任远征为在场青年代表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交流发言后作了精彩点评。他对大家名抒己见的表现表示赞赏,热情寄语广大青年朋友要坚定信念讲政治,厚植人民讲情感,突出主题讲学习,畅谈青春讲奋斗,紧贴时代讲未来,用青年的奋斗谱写青春最美的乐章。


任远征作点评

      李涛、王江红等领导,兴致勃勃地为省直文化系统青年研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征集评选活动、“青春践行十九大脱贫攻坚我出力”征文、随手拍图片征集评选活动获奖者,以及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机关团委2017年度“五四红旗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观看了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联谊文艺演出。


与会领导与获奖青年代表合影留念

     我馆刘西诺同志代表省直文化系统进行了研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交流分享,向文化及电信系统同志们展示了云南省博物馆青年的风采,为我馆获得了荣誉。


刘西诺汇报分享

      “青春践行十九大脱贫攻坚我出力”征文、随手拍图片征集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上我馆十七名同志获得了“青春践行十九大脱贫攻坚我出力”随手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和征文二等奖、三等奖。为我馆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