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联合云秀社区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2018.05.21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丰富云南省博物馆团员青年与社区团员青年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云博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进步之歌、奉献之歌。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和建设新时代美丽新中国的美好明天树牢思想基础。 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于2018年5月3日联合官渡街道办事处云秀社区团支部一同开展了“共建和谐社区,传扬青春梦想”云秀社区与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联合开展五四青春行活动。

图一:云南省博物馆青年同志们参与活动

  5月3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团员及青年志愿者、昆明市官渡区官渡街道云秀社区团支部团员于上午10点30分云秀社区广场集中,由云秀社区团支部联络员带领云博团支部及云秀社区团支部青年同志前往社区孤寡老人家进行慰问。

  下午2点30分在在云南省博物馆集合,由云博团支部联络员带领云博团支部及云秀社区团支部青年同志前往1楼电影厅电影厅观看五四爱国主义电影。


图二:云秀社区团支部青年参与活动

  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在云博团支部与云秀社区团支部的协同开展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让青年们在传扬五四精神的同时,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之间了解,增强了青年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合作意识,为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

(文、图:赵毅、刘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