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召开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2018.07.20


        2018年7月10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在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主持,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对我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及整改措施等进行通报。马文斗馆长首先对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接着传达了李涛厅长及督导组的意见建议,最后对我馆的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扎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确保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
        本次大会第二项议程是由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传达学习厅党组会议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委会议精神。马云川书记先后传达了厅党组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7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2018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精神、省政府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十届省委常委第88次(扩大)会议精神。在传达学习时,马云川书记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高改革的思想认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马文斗馆长转达了李玛琳副省长和李涛厅长对全馆工作人员辛勤做好法国油画展等展览的慰问,并强调要求:政治理论学习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家不能骄傲自满,要多向同事及省内外同行学习并查找差距,定位好自己的研究方向。


(文:罗自开  图: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