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例会在我馆召开

2021.08.27


       8月2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例会在我馆召开。云南省委宣传部、驻云南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和展览各组长、副组长及项目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主持,驻云南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文光、云南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陈东、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文、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招标委员会主任瞿建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财务部副主任董震、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韦坚等出席会议。会议就成就展两个标段的结算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对配套图册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审查。

(撰稿、摄影:陈燕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