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公共服务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31

        2022年7月31日上午10时,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公共服务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韦坚副馆长主持,副馆长田景能、樊海涛,办公室、公共服务部、安保部、后勤部、展览部、文创开发中心等部门和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与公共安全形势,以及观众反映我馆公共服务的问题,会议进行了专题讨论和研究。相关部门和物业管理公司首先汇报了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措施和方法。副馆长田景能、樊海涛随后就我馆目前疫情防控、文物与公共安全、观众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主持工作的副馆长韦坚最后作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馆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暑期观众剧增的形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严格落实文物与公共安全措施,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措施,完善服务设备,加强对全馆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服务人员的思想教育、岗内培训和制度管理工作,为广大观众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参观环境,用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撰稿、摄影:王永胜  审核:樊海涛)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