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鲁甸——云南省博物馆举行捐款仪式

2015.05.05


8月14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举行了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仪式。仪式上,云南省博物馆全体员工为遇难同胞默哀,同时献出自己的爱心,云南省博物馆书记马云川宣布了《云南鲁甸8.3地震云南省博物馆应急响应工作方案》。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后,云南省博物馆立即启动赈灾机制,成立应急响应工作组和对口救援工作组,加强联系,为昭通以及相关县乡提供预防文物受地震损坏的防范措施方法,以减少因灾造成更多文物受损。




云南省博物馆全体员工也踊跃向灾区同胞捐款献爱心,捐款20300元,以绵薄之力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帮助灾区度过难关。

从汶川到雅安,每一次赈灾都活跃着云南省博物馆的身影;从定点扶贫到捐资助学,云南省博物馆的善举不断丰富与深化,社会责任不断彰显。云南省博物馆用爱心履行使命,用责任担当道义,自觉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主动与困难群众患难与共。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