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与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党员活动

2022.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建交流互动,实现党建发展共促共赢目标。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与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党支部于11月11日上午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在云博图书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党员代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结合工作谈心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党支部党员代表诵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十六章之《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巩固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党员们利用云南省博物馆自主开发的知识竞赛答题小程序进行线上答题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在活动的尾声,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党支部党员跟随我馆讲解员参观了《大动脉——抗战时期中国经济社会主通道与生命线》主题展览。
       通过本次共联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加深了了解,促进了交流与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秉持合作共建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寻求多领域合作共享,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撰稿:郑舒文  摄影: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