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赴云南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4.11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发挥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4月7日下午,云南网第一党支部、云南网第二党支部,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在云报传媒广场开展联合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云南日报社史馆,对云南日报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在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党员同志介绍了云南日报社大数据网络系统,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云南网编辑团队能够便捷地掌握中央媒体、全国各地媒体和地方媒体的话题热点,实时关注领导和社会动态,科学组织选题、有效更新内容。工作人员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办公区,现场了解“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的运作流程,与工作团队交流互动。
       在会议室,双方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对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稿件审核流程等进行交流研讨。在“党员小课堂”环节,云南网一支部党员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分享如何拍摄、制作短视频,以及短视频平台运营维护经验。活动的尾声,为4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此次活动既贴近业务工作实际,又激发了党员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党建为纽带,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成效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撰稿:戴铖  摄影:刘思琪  编辑:陈金珊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