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常态化条件下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2023.05.15

       5月15日上午,我馆在一楼大厅举行应急处置演练。韦坚副馆长、朱庆华副馆长现场指导,昆明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文保处处长钟雪吕、矣六派出所所长李正洵现场观摩和评价,安保部及物业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
       演练分为三个科目,分别为劝解与制止、疏散与控制、以及反恐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我馆安保部门模拟突发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与公安机关及时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现场局势,保护馆内人员和财产的安全。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演练,最终将嫌疑人成功制服,消除了安全隐患。
       演练结束后,钟雪吕处长李正洵所长分别发言,对演习给予了高度好评。他们认为此次演练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际性,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点评,明确了具体要求。
       朱庆华副馆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人人、事事、处处讲安全。其次,要加强日常训练和人员教育培训,把演练和应急预案紧密结合。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协同能力及现场应变能力。最后,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懈思想,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演练的顺利进行,不仅提高了我馆的应急处置能力,更加强了全馆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我们将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馆的安全稳定。
供稿:安保部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