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馆成功举办

2023.05.3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课、主课和必修课,以集中读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学员论坛等形式,对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进行全覆盖培训。
       培训动员强调,要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目的意义。要解决“学什么”的问题,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
       培训班分三期举办,每期3天,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在职党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