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博青年读书会”今启动

2015.05.05

“云博青年读书会”今启动

 

26日上午,“云博青年读书会”启动仪式在我馆召开。我馆法人代表、主持工作副馆长戴宗品,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副馆长韦坚亲临启动仪式,戴馆长和马书记分别在会上与我馆青年同志分享读书经验、指导阅读方向,并对读书会的发展与管理提出意见。同时,启动仪式还邀请了我馆志愿者代表参加,他们在仪式上发表了对读书的感言,并为读书会赠送寄予祝福的春联,同时捐赠了图书。最后,3名青年同志在读书会上推荐了3本好书,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为丰富我馆员工,特别是团员和青年同志们的单位生活,由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在全馆范围内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以期在全馆范围内营造出阅读、学习、思考、交流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树立我馆作为文化、文博先行者的模范风采积极为我馆发展和建设提供动力和支援。读书会以“快乐学习,乐于分享,濡养心灵”为主题,希望在全体青年员工当中养成“爱读书、读好书、乐分享”了良好学习习惯。目前,读书会初定每月组织1-2次活动,并设置“青年漂流图书站”,方便员工阅读。


配图:

1、戴馆长在会上与我馆青年同志分享读书经验、指导阅读方向。

        


/叶之声

/郑舒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