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节能志愿者﹒共建和谐七彩云南

2018.06.29

        根据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云南省直文化系统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安排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争当节能志愿者﹒共建和谐七彩云南”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8日上午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及共青团员来到官渡街道云秀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及“争当节能志愿者,共建和谐七彩云南”宣传活动和清洁道路卫生活动。
        上午10点,全馆党员同志、共青团员齐聚官渡街道云秀社区,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了七一建党节活动及“争当节能志愿者,共建和谐七彩云南”宣传活动和清洁道路卫生活动。党员干部们向社区居民介绍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与低碳日的有关知识,发放节能宣传环保袋、节能知识便签等,引导社区居民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传导“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理念。
        并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发扬艰苦奋斗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文:罗自开  图:赵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