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讨论会

2019.04.17


       2019年4月16日 下午,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在512会议室举行,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业务二支部书记樊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由樊海涛同志按照省委、省文旅厅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周的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传达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扫黑除恶”这一核心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云南省博物馆的专业人员目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还不够深入彻底,“扫黑除恶”必须在党的基层组织里得到全面的贯彻。最后田景能、戴宗品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砥砺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和要求,通过专项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美好社会,为实现“伟大梦想”建立美好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深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坚定了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念。

(供稿: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