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周主题宣讲

2019.04.17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博物馆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19年4月17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联合矣六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的重点等六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矣六派出所郭警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        
       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表示:“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我馆通过讲读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精髓要点,宣传口号以及下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落实到每一位职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职工幸福感。”
       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马书记也表示,在接到部署之后,第一时间完成对职工的宣传发动工作,提高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广大职工创造让更加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文:杨雯玥  图: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