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召开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座谈会

2019.08.16


       按照省文旅厅和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2019年8月14日,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和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馆公共服务一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观众代表召开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座谈会。
       本次专题座谈会由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主持,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韦坚同志参加座谈。馆社会教育部、展览办、后勤保障部、保卫科、办公室、信息部等我馆公共文化服务一线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观众代表,云秀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就从事基层一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观众游客的留言意见、编外人员的想法和建议、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建议、省博物馆和馆址所在地社区共驻共建及资源共享、省博物馆面向社会的宣传力度、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17条,当场能解答解决的困难问题建议,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和副馆长韦坚同志已于现场作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安心工作,为博物馆事业发展积极奉献。其他有积极意义的意见建议和将来能解决的困难问题,馆领导班子将在博物馆发展建设和将来的机构改革中统筹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馆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收集职工群众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为云南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和文旅融合集思广益,不断改进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文:罗自开  图: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