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显温暖

2023.04.13

       4月11日下午,我馆收到来自观众王女士的感谢信,感谢云南省博物馆工作人员帮助找到丢失的手机。
       王女士在信中提到,“4月5日清明节下午4点左右,这本是她多次参观云南省博物馆很平常的一次,却因为物业中心安保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成为记忆中最深刻、最美好的一次参观”。当天下午,参观的人流量非常大,长长的队伍排了两个“S”形,王女士在进馆参观过程中丢失了手机,因手机上有孩子珍贵的照片显得无比珍贵。“当时我急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万万没想到手机最终被博物馆物业安保队员蒋浩在日常巡查中找到,工作人员找了几个展厅才找到我,并交还与我,当时内心不知道怎么表达,回去后还是想亲自到现场来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
       王女士事后联络了我馆,并于4月11日下午重返博物馆和当事安保队员蒋浩合影留念并留下感谢信,表达了对安保队员的感激之情,并对云南省博物馆能培养出综合素质全面、专业能力过硬、道德品质一流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赏,以及对云南省博物馆的祝福。

供稿:云南省博物馆物业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