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贺春”博物馆里闹元宵 ——云南省博物馆喜迎元宵职工亲子活动顺利举办

2024.02.23





       元宵佳节将至,23日上午,由我馆工会牵头,公共服务部协同组织的喜迎元宵职工亲子活动在博物馆二楼云博学堂顺利举办。
       活动通过猜灯谜、“云博文物有滋味”文物糖画创作、“好运滚滚来”爨体滚轮版画印制、“龙腾‘福’跃拓拓拓”新春金福拓印等环节,让干部职工及子女在欢声笑语中体会节日魅力,感受云博温度。
       活动最后,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工会主席韦坚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送上了精美小礼物,并向我馆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
       这是我馆工会连续第3年开展新春闹元宵职工亲子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职工及子女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他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为全馆齐心合力书写云博2024新篇章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今后馆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职工服务及保障工作,为云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实施:公共服务部、馆工会 撰稿:和晓曦 摄影:叶之声、杨成书、刘思琪 审核:李娅  曹丽芳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