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安保部荣获2022年度春城“红袖标” 治安志愿者先进集体

2023.05.10

       在《春城“红袖标”治安志愿者集结令》的号召下,云南省博物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并在2022年度秋季梯次行动中荣获春城“红袖标”治安志愿者先进集体,这一殊荣是对我馆多年来安全保卫工作及群防群治工作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我馆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致力于为广大观众了解云南自然地理、历史文化和古代科技提供学习场地和更全面、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较好地完成了馆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以及二十大会议召开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春城“红袖标”志愿者活动开展期间,全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治安防范工作、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维稳反恐工作,并健全完善多项管理规定和标准要求,拟定汇编了安全保卫制度、应急处置实施方案,较好地保证了全馆工作的安全有序。

供稿:安保部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